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Charles Menzies 先生目前正在竞选 UEL 和 UBC 地区的负责人。

Charles Menzies 先生目前正在竞选 UEL 和 UBC 地区的负责人。
Charles 先生和他的家人从1996年至今一直住在UBC。他一直以志愿者的身份,成为University Hill初中家长以及UNA 的咨询顾问。
Charles 先生是一位强烈的地区提倡者,他说:“如果我们有权力说服政府官员倾听我们的建议,我们的社区将会更加富有,我们孩子的生活将会更加的美好”。

11月15日 选举日
请选举Charles Menzies 作为负责人

你可以选举,如果你18岁或者18岁以上,作为加拿大公民,或者你是BC省的永久居民在UBC或者UEL 住了至少30天。

选举将安排在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, 11月15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。

需要了解更多的关于选举Charles 先生的信息,请致电 604-318-2504

No comments: